我的2012,到底做了什么?

回头看着,很多可是又很少。。。

这一年,我可以说下半年真的很无趣。

为什么?

你试看一整天可能没有说一句话的日子。

一个人到外坡生活,没有朋友,没有室友的日子看看。

只能说2012不满意的,只有这方面。

其他方面都还好。

以前在家煮的菜可以说难吃到丢掉。

现在奇迹的可以吃下肚子。

我今年也离谱肥到82.4kg,

可是也意外的瘦下16.6kg。

我中了Secret Recipe毒,

几乎每个月都要吃到他家的蛋糕~

不喜欢吃pizza的我,

竟然爱上Domino’s pizza。

也认识了台湾的伙伴,

在这个情况下,我学了八字。

来到这个地方,幸好友人厚爱,

常带我去吃好料,再没有人带我出去,我真的会闷死。

我的小S【手机】

竟然突然上天堂,就这样买了新手机。

我的大妹子突然来到KL,

我们去血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‎2012年教会我——
还是不要太相信一个人对你好。事后露出狐狸尾巴~
凡是靠自己,这世上很多人最爱——空头支票

这一年就这么过了,感谢一路陪伴我滴朋友~
2012年教会我人际关系很严重,再来是 RM
再次感谢2012,要和你sayonala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到2013年~

每个人都说目标,梦想什么的?

可是我呢。。。只是期待,我21岁的生日而已。

还有9个月 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