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收拾了~

我们要从云顶下KL了^^

 

阿杰他们动作好慢~

我们收拾完了,还在房间胡闹~

来到他们的房间,他们还在收拾=   =

一说到书展 & shopping ,女生们都精神起来了

『你看她们笑得多开心』小小声的说~

不过在那之前~

先吃饱先~我们11点才开始吃早餐,可见我们多么的饿~

也可以顺便当午餐,剩下一笔了~^^

我懒得一条一条沾辣椒酱~

就把辣椒酱倒下去~

被大家说『第一次见过懒人吃薯条』=   =|||

 

吃饱了,有力气了~

进出口就在pizza的隔壁而已~

=  =

忘记带学生证,+ 上我18岁了~

所以要买入场卷才可以进入~

舒萱有带来~好好哦~

5人当中,只有我和小薇买入场卷~

往书展冲啊~大家分开行动了,88~

我找了很久~问了很多『书』的摊位~

终于。。。终于。。。买到弯弯的新书了~开心~

『可不可以不要NG』

去到上面。。。

看了一会儿~

我拍下面的情景好了>~<

 

不知不觉快要到一点了~

又要跑去集合了说~

到了时代已经2点了~

唉~到那边时,已经没什么心情血拼了~

下一篇再说了~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