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她陪我解压的说^^

 

以上的4张。。。。 

『就可以看得出她几自恋了XD 

那天去万顺只是想帮老爸买办公室用的咚咚。。。 

突然想到。。。

我还没有去看望晓莲的宝宝噢~

买了一些礼物去看望。

小宝宝真的很可爱,和晓莲很像的说~

当我要拍她时。。。小宝宝睡觉了=  =

『下一次一定有机会的』

 

就是这个帮老爸买的咚咚啦~

 

去品香的路途~『唉,震到了说~』

 

到了到了

 

昨天。。。

我们俩个都起来得很早~

她去听motor的课程~

我去考试的说~

没想到她只是去听课程,有朋友陪的那种。。。。

还会怕这个怕那个=  =

想当年我是一个人的说~

慧萱『你比较大胆,好不好!』

在考试的时候。。。。

就已经收到『慧萱』的信息说这个说那个。。。

『小姐你不要害我让人觉得我用电子产品作弊耶!』

色盲的测试,真的越来越难的。『颜色浅的』

以前一下子就看得出了。『颜色深』

可是你『慧萱』也看太久了吧~

接下来的日子,要好好的练习看色盲的数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