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2日中秋节~ 

八月十五的月亮真的特别圆~ 

也是家人团聚的象征『小不点平安无事回来了』 

老弟留的字条。『其实回到家妈妈就告诉我了』 

 

 

小不点不能站起来,下次给我遇到那只恶狗,我一定放小黑+小白去对付它。XD

『好孩子不要学我』 

不能拍到小不点,现在107日,小不点已经好到7788了。

只是爸爸还舍不得放它出来。

『又是舍不得=  =

晚餐吃锅火~锅火^^

本来一伙要来我家的,可是。。。

『抱歉,我家突然吃火锅』

『抱歉,我忘记有西游记』

『抱歉,我一个人会害羞』

难得中秋节,就是要陪家人的象征。

结果变去陪火锅 和西游记啦 XD

无聊到陪弟弟点蜡烛,真的是太无聊了。。。

 

弟弟认为把蜡烛点到这种姿势,就很厉害=  =

『你能点在树上,我就说你厉害』

 


 

现在来个吃月饼,喝杯茶。

上次买到那么多月饼,只有这4个比较好吃,其他的就。。。

『老妈认为传统的月饼比较好吃,我买的就不好吃。』

她的好吃是巴刹买的几块钱,

我的好吃是牌子的十块钱。

一切就是她的这样认为=  =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