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期间。。。

大家在睡觉,我在读书。

大家在考试,我在睡觉。

希望我不是怪胎,考试期间都一直往惠怡家跑。。。

感谢她努力的教导我。。。

后来我说『饮料勒?』

惠怡:『啊。。。饮料啊!』

『对啊,之前买了放在你家的啊~』

『那天。。。我们刚好口渴,刚好有你的饮料,所以。。。所以。。。』

『你们喝掉了=  =

『对』

ToT你们对得起我啊~我的饮料』其实我懒得去外头买了

『。。。』

只好跑去喝白开水。。。

第二天,惠怡提起时。。。

她们竟敢笑。。。呵呵,下次她们就知道

后来舒萱说,你要买什么就去买,到时才跟我们拿钱。

哇。。。要买也是你们买给我『懒得去买』

总之她们一起75我就是了。『可怜』

考试期间半夜时。。。

幸好买了杂志,闷闷的时候可以拿来看

 

『你是读书还是读杂志』

 

累累的时候,还敷眼膜

『你是读书还是保养』

我这次的预考就是那么度过,还被75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