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份是多人生日的天『我认为』

9月。。。

 2  慧萱『妹妹』 

13 欣怡 

16 月思『同事,其实是我的上司=  =』 

上司的蛋糕~ 

21 我。。。

22 晓莲『老三姐』

25 洪渟 『妹妹』

29 7

老二姐。。。我忘记你的日期了,原谅我吧~

生日当天。。。。

哇老,美术立体考试=  =

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做什么。。。。

所以最后。。。。

『离题了,现在回来说生日』

这就是舒萱驾车的样子,怎么没有看过来~

到了P.R Café我和舒萱一直看蛋糕XD

可惜不能呢个拍照~

筱颖也载惠怡到达了^^

全体人员都叫4RM9.90套餐

志恩老姐还说很好吃的说~

蛋糕上场,舒萱提议一人一块蛋糕『分成5块』

 

真的饱死,最后都是死硬塞的。

众人都很想逼舒萱把其余的蛋糕吃下去,可见我们没有,说明我们是有良心的XD

 

志恩老姐很怕出现镜头的感觉~

 

玩弄蜡烛~

蛋糕是OREN的口味,真赞。

今年收到的红包还真多,以前说结婚的人才可以包红包,现在的人更本不理会的说。。。

我也是其中一个的说~

 

二堂哥回来了,哈哈

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『好怪』

 

 

Oops! J 蔡依林牌子指甲油

二堂哥还说以后要买什么都会帮我买,不过有得去台湾好好噢~

 

『月思送我的礼物:遮瑕膏』

呵呵,老爸的礼物是跑不掉了~期待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