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四,我去太平去。

本来要去咖啡山的,可是我们在班台很摸下 XD

结果票卖完勒~

我们又跑来博物馆勒~

我家的老娘说——

去年我来是是肥妞,现在变胖妞,再下一次会不会变瘦妞勒。

【我也希望我会变瘦妞啊

我们可爱的尤翰

 

多了大象哦~

 

我们又来搞怪去

他们在拍——那些年,我们到博物馆去

我老娘,回忆,以前和我老爸拍拖的日子

到我们的舅公家,吃饭时,也刚好遇到舅公,就一起吃饭~

下一家,我舅舅的家,狗狗很友善哦~

我的小舅他们要回去勒~

回去后,再跑去和我的贞姐偷情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初五,和朋友友情节 14-02-2013

 

吃寿司去

我们敏敏同学,你的表情,是虾米意思。

恩恩 和 欣怡说好吃~

吃寿司,我是赢家,好耶。

我们做坏人,买咖啡到电影院喝去,幸好我们隐藏得好啊~

我们去看 I love HK这部电影

看完后,跑去买光饼,是欣怡同学的最爱。

然后我们去拍 L O  V E

又来搞怪,难得我们阿敏同学配合我。

我弟弟干嘛回避镜头= -  =

 

新年很开心,一直去玩,每天都很期待和朋友家人出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