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六

和慈美眉出门一下下,就要回去和弟弟妹妹去 sitiawan

结果我还在家等他们2个小时,火大。。。

最后也气消勒~

弟弟说请我们去寿司去~

  

生鱼片是我小舅推荐滴~

我推荐贝壳滴,他们都爱上勒哦,

鸡肉串只是爱吃。

再来试看这个,感觉喝勒会打功夫。

不错喝,尤其是我点的提拉米苏,爱上它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初七,是人日,要捞生。

所以我们又去吃寿司,几乎点了昨晚一样的菜式。

因为我家的老娘老爸还没吃过~

餐后来个甜点~

我家老爸老娘来个合照~

回到家,开工,帮他们一个一个洗脸去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年初八,拜天公。

全家人都红红拜天公,只有我们黑白配

  

 

 

准备就绪中。。。

  

 

  

开始拜拜勒~

我们的全家福登场

华人新年结束勒~

不过我还没有上KL做牛,因为我的假期又突然多了好几天。

当然没那么好康的事,全部都动用我的年假扣去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檜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